您的位置是:首页 > 案例
2007水木年华上海演唱会
发布日期:2007/12/24

由北京水木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主办,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韩婷婷文化艺术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美时空”全程赞助的 “完美时空最好的年华” 2007水木年华中国巡回(上海站)演唱会即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激情上演。

寂寞的2007,寂寞的内地歌坛,当选秀的浮华褪去,当网络的泡沫消失,我们尴尬地面对着这个庞大但几近苍白的音乐市场。兼具文艺性与流行性的歌曲在哪里?谁又在挑起新思潮方向的重担?2007的内地歌坛,竟然绝少有人在歌唱理想,更没有激情青春的演出,快餐文化成为众口烁金的托辞,时代的享乐性更侵蚀着精神上的良知。所以,当水木年华全新专辑《双重幻想》到来的时候, “完美的时空,最好的年华”2007水木年华上海站演唱会,我们终于可以如释重负,去等待歌坛落寞后最炙热与完美的爆发。

5月发行的第七张全新专辑《双重幻想》,水木年华组合再次用文化的底蕴与敏锐的视角奠定着自己的王朝。《破碎的心》、《借我一生》、《少年往事》的诗人气质,《莫斯科的黄昏》、《夜风里的玫瑰》的社会责任感,《水仙》的孤傲,《别哭,我最爱的人》的感伤,《冷酷仙境》的惊艳,以及贯穿60年代到80年代思潮的磅礴之作《直到看见大海》与《LISTEN TO MY HEART》,都让《双重幻想》鹤立于内地歌坛。已过而立之年的水木年华,青春但并不青涩,成熟却绝不沉沦。继2006年北京专场演唱会之后,水木年华在“完美时空”的协助下,又开始了全国巡演的旅程。

此次水木年华的全国巡演涵盖了华北、华中、华南的主要城市。而无论是杭州的水乡文化,还是深圳的商业文化,都会被水木年华的歌声所征服。因为我们同有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一样的激情与梦想。在水木年华的歌声中,我们可以忘却现实的烦恼,穿越时空的束缚,留驻自己最美好的年华。我们可以在《一生有你》中依稀看到昨日的黄衫,也可以在《在他乡》中找寻亲人的泪水,在《FOREVER YOUNG》里积蓄遗失的豪情,在《生命之诗》中陷入沉思。7张全新专辑,近百首原创作品,几乎将我们所要面对的一切全都烙上了“水木年华”的印痕。而这次全国巡演,更会在全方面展示水木年华的歌坛统治力。在内地歌坛被众多因素的冲击下而迷茫失落的时候,水木年华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复兴的旗帜。更重要的,他们唤醒了我们曾经坚守的那根神经。

从11月持续到年底,水木年华的巡演风暴将为2007年的内地歌坛带来一抹浓重的亮彩,或许也是唯一的风景。而上海站演唱会将成为此次中国巡演的重头戏,相信藉着本次上海演唱会的精彩演绎,越来越多的人将携起手来,祛除杂质,还原一片清纯透彻的音乐星空。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