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案例
大型舞台剧《喜马拉雅王子》
发布日期:2007/11/4

2007年12日下午3点,大型舞台剧《喜马拉雅王子》在上海X2创意空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继今年5月在上海大剧院成功表演两场后,此次又将作为第九届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特别祝贺演出剧目在11月1日-4日隆重上演。导演胡雪桦、主演蒲巴甲等演职人员悉数到场。

此次是《喜马拉雅王子》这部剧继之前的电影、话剧版本之后第三次上演,蒲巴甲表示这次的演出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语言上的区别,与之前藏语版的话剧不同,这次演出的是汉语版的《喜马拉雅王子》。蒲巴甲说:“上次大剧院的演出是他第一次演话剧,会担心演不好,而这次则会更多的担心咬字发音方面的问题,普通话版本的演出是一个挑战。”除此之外,这次他还将在剧中演唱著名作曲家何训田为电影《喜玛拉雅王子》所做的主题曲——天籁乐音《神香》,蒲巴甲也表示,何训田老师做的音乐非常难把握感情,他希望演出的时候可以借由入戏后的感情把这首歌唱的更好。发布会上他更是给在场的记者和歌迷清唱了一段《神香》。另外,由多媒体光景人合一呈现出的舞台也是这次演出的特点之一。

主演蒲巴甲由今年9月开始已正式成为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对于导演胡雪桦说他“是一个难得的人才,是有能力和条件成为国际巨星的”的评价,蒲巴甲表示无论成功失败,不会在乎现在的很多东西,“如果我现在还是每天出席各种活动是很不负责任的,希望我可以用自己的电影、唱片来回报粉丝们。”而对于周围很多人对他为什么成名了还要回上戏读书的质疑,他表示:“我追求的不是现在我拥有的,我希望做一个真正的演员。”

谈及之后的计划,蒲巴甲称由于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的关系,他曾错过了出演张爱玲的电视剧《倾城之恋》的男一号的机会,新专辑的发行也受到了一定的阻碍,11月会先发一张单曲。同时他也表示现在戏剧是他的第一任务,其次是在上戏的学习,第三是新唱片的发行。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