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案例
爱友缘 Andy李善皓沪上独秀神话
发布日期:2008/4/20

2008年4月19日至20日,韩国天团组合神话成员Andy(李善皓)将空降上海艺海舞台,连献三场“Andy the first 爱友缘”个人演唱会;这也是神话组合出道十年来其成员在中国内地的首场个唱。 
 

刚刚过去的2007年12月以及追溯到2006年7月,神话组合在无数歌迷的尖叫声中完成了他们令歌迷几近疯狂的上海演唱会;而今,时值神话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期间,这股橙色风潮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并向上海袭来。组合中以RAP见长的Andy将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ANDY THE FIRST NEW DREAM》来到中国,在两天内为上海歌迷连续献上以“爱”、“友”、“缘”为主题的三场迷你个唱。之后,他还将转战日本、香港等地,继续将橙色旋风吹遍亚洲。  

Andy (李善皓),韩国天团组合“神话组合”RAP成员,也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员。自17岁出道以来,一直以温柔可爱的形象赢得歌迷的喜爱;同时在主持领域里极富天赋,在韩国热门综艺节目中有着非凡的表现,是韩国各大电视台抢手的音乐现场主持人之一。 在作为神话成员的活动之外,Andy以个人solo名义在韩国的首次演唱会就创造了出票后5分钟便售罄的奇迹,更应歌迷的强烈要求加演至7场;而此次在上海的个人演唱会唱,也是献给歌迷的诚挚之礼。  

即将举行的三场演唱会分别安排在4月19日下午15:00,晚上20:00,以及20日傍晚17:00;主题分别为“爱”、“友”、“缘”,不同的演绎、不同的情感,使得歌迷有更多理由期待这三场Andy的倾情演出。  

爱 LOVE   
拥有无数歌迷忘我的狂爱,Andy纵然一路坎坷,却依然决定坚持,“从今以后,我就是为了神话而生存。”  

友 Friendship   
在歌迷眼中,Andy是亲切可爱的邻家男孩;  
在Andy看来,歌迷是最珍贵的玩伴。  

缘 Fate   
缘分,属于Andy与神话,十年来共同渡过的成长与辉煌;  
缘分,更属于Andy与歌迷,十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与追随。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