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 > 亚音闪耀之星

                 亚音闪耀之星

 
   1991年第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创办至今,亚音节始终秉持着“推出新人,坚持原创”为活动使命,新人歌手大赛更点亮了所有年轻歌手的梦想。
    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作为每届亚新赛的指定承办单位,以推出新人、坚持原创为公司理念,不断地培养新人,推出新人,带领新人共同开辟中国华语歌坛一方天地。
    亚音在数年的发展过程中,相继合作培养了在当今华语歌坛举足轻重的歌星队伍:胡彦斌、容祖儿(香港)、倪睿思、茜拉(马拉西亚)、魏晨、陈楚生、魏丽、何璐、艾尔肯等,这些当日新星从此在亚新赛的舞台上冉冉升起,成为一代巨星。
    反盗版演唱会作为亚音文化又一传统项目,合作过之巨星不甚例举,王力宏更是每年反盗版演唱会之座上嘉宾,与亚音文化的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是名副其实的亚音之星。

亚音闪耀之星
版权所有 © 2012上海亚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案:09076355号